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新闻

20190821要闻:2050年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将达到13.3万亿美元

时间:2019-08-22 13:21:38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可再生能源的搜索结果_百度图片搜索.jpg

东华能源400亿元项目 拟打造氢能源产业链

证券日报报道,国内LPG龙头企业的东华能源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茂名市人民政府、广东省金辉新材料股权投资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联合打造大湾区氢能源产业链,投资建设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项目总投资约400亿元。

过半车企年度销售目标完成率不足40% 新能源车企无一家完成上半年既定目标

证券日报报道,2018年,我国汽车行业以28年来的首次下滑收官。销量下挫的压力令不少车企对2019年的企业年度销售目标持有谨慎保守的态度,这背后包含着汽车企业对国内消费能力、政策前景等方面的大致预期。延续至今年的车市萎靡,有政策退出的影响,也有避险情绪发酵。今年上半年,25家传统车企中,13家年度销售目标完成率低于40%,在统计的企业中占比过半。而新能源车企暂无一家完成既定的半年度销售目标,平均的完成率亦不足四成。

亚洲将引领液化天然气再气化行业的产能增长

中国石化新闻网消息,GlobalData的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3年间,亚洲新建(规划和宣布的)液化天然气再气化项目预计将占据63%的份额,引领全球液化天然气再气化行业产能增长。该公司的报告 “全球LNG再气化行业展望到2023年产能与和资本支出展望,以及所有运营和计划再气化终端的细节”显示,到2023年,亚洲计划和宣布的液化天然气再气化终端的总容量预计将达到11.6万亿立方英尺。其中,8.2万亿立方英尺的产能增长将来自前期宣布的项目,其余3.4万亿立方英尺的产能增长将来自已获批准的规划项目。GlobalData的石油和天然气分析师Soorya Tejomoortula解释说:“在亚洲,预计到2023年,计划和宣布的62个终端将投入运营。其中,孟加拉国的玛塔巴瑞和印度的亚南这两个已宣布的终端的最大产能分别为5480亿立方英尺和5360亿立方英尺。”

北溪管道助力欧洲能源结构转型

世界管道网消息,2019年8月16日,北溪管道项目在向欧洲消费者提供可靠天然气方面又实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迄今为止,俄罗斯通过波罗的海向欧盟输送了3000多亿立方米天然气。天然气在欧洲未来的能源供应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具有支持可再生能源和逐步淘汰煤炭的作用。北溪项目是欧洲安全能源供应的重要支柱。自2011年11月1号生产线和2012年10月2号生产线投入运营以来,北溪天然气输送业务量逐年稳步增长,2018年达到管道满负荷运行。

挪国油与俄气四年来首次失去欧天然气市场份额

路透社报道,在过去10个月里,欧洲液化天然气(LNG)进口量增加了三倍,但是,欧洲最大的两家管道天然气供应商,Equinor(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 Gazprom)却在四年来首次失去了市场份额。在亚洲LNG现货需求低于预期的情况下,欧洲进口LNG大幅上升,这有助于将欧洲天然气价格推至10年低点,并使欧洲的天然气库存达到多年高点。Refinitiv汇编的数据显示,来自挪威、俄罗斯的天然气市场份额发生了变化,LNG来源是LNG如何改变欧洲天然气市场的最新例子。

2050年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将达到13.3万亿美元

中国石化新闻网消息,研究公司BloombergNEF (BNEF)在其《2019年新能源展望》报告中表示,到2050年,全球对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投资将远远超过对新化石燃料发电的投资,因此,可再生能源在全球发电中的份额将呈指数级增长。据BNEF估计,在截至2050年的32年里,全球对新一代发电技术的投资将达到13.3万亿美元。在这13.3万亿美元中,高达77%的资金将用于可再生能源发电。BNEF的分析显示,风能和太阳能将引领未来30年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到2050年,风力发电将吸引5.3万亿美元的投资,太阳能发电将吸引4.2万亿美元的投资,而电池方面的投资将达到8430亿美元。相比之下,到2050年,全球对新化石植物的投资将不会超过2万亿美元,到那时,每年的投资将在4160亿美元左右。

肯尼亚今年计划出口40万桶原油

新华社报道,肯尼亚石油与矿产部副部长安德鲁?卡马乌20日表示,肯尼亚今年计划出口40万桶原油,成为原油出口国。肯尼亚目前正在实施一项“早期石油开采计划”。卡马乌说,原油出口将在该开采计划的框架内进行。首批20万桶原油在今年第三季度出口,第二批在年底进行。卡马乌说,按计划,肯尼亚将日产2000桶原油。在肯尼亚洛基查尔到拉穆港的石油管道竣工之前,肯尼亚将通过其他交通设施运输原油。

(编辑:小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