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新闻

瑜伽达人代言美丽增城,倡导文明旅游从我做起

时间:2019-09-23 08:47:29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随着国庆长假的来临,为深化文明旅游宣传,倡导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提高公民旅游素质,来自广州的一群瑜伽导师来到增城的挂绿湖、鹤之洲湿地公园等景区,一边在美丽的山水风景中习练瑜伽,一边宣传文明旅游从我做起。

这些瑜伽达人在挂绿湖和鹤之洲的绿道上,做出各种优美的瑜伽造型,在清新美丽的自然风景中让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她们除了宣传文明旅游外,还身体力行,将景区路边的垃圾捡起来,丢在垃圾桶里。

志愿者代表、瑜伽导师胡亚军表示,居民在旅游活动中的一言一行,不仅体现了个人文明水平,更反映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增城是广州最美丽的旅游打卡地之一,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展示文明有礼的游客形象,是每位游客共同的责任。大家在旅游活动中要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不在禁烟场所吸烟;遵守公共秩序,不在公众场所高声交谈;保护文物古迹,不在文物古迹上涂刻;对身边的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不长时间占用公共设施,尊重服务人员的劳动,尊重各地风俗习惯。

据悉,增城区一直重视文明旅游宣传倡议,经常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倡导文明旅游。当地通过印制安全文明旅游宣传折页、海报发放给各旅游企业。在公共媒体投放安全文明旅游公益宣传片。在多个地点的电子触摸屏上,滚动播放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图片,形成网上网下立体宣传声势,扩大影响力和覆盖面。

另外,增城各景区坚持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志愿者深入景区出入处、停车场、餐饮点、候游区、观光带等地,广泛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活动,派发参观指南、指引游客参观路线和洗手间、游客中心的位置等便民服务。

同时,增城文明旅游的推进也渗透在景区厕所革命工程中。目前,增城区的景区厕所在布局、规模、标准和管理模式上,都走在了前列,大大提升了旅客们的旅途品质体验。

编辑:蓝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