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新闻

“开放创新 合作共赢”2020年雅居乐环保集团年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01-16 18:10:33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1月14日,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规范、增效、发展”为主题的雅居乐环保集团2019年度总结暨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签署大会在广州盛大举行。会议系统总结了2019年雅居乐环保集团发展状况,明确了2020年的发展方向。大会还郑重举行了年度目标责任书签署和高管廉洁宣誓仪式,并对优秀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大会的胜利召开为雅居乐环保集团新一年的发展注入了凝聚力、行动力与信念感。

1.jpg

雅居乐控股董事副总裁兼环保集团董事长黄奉潮、雅居乐环保集团总裁于吉福、雅居乐环保集团副总裁王哲、雅居乐环保集团副总裁仲崇磊,集团各区域、中心、项目负责人、员工代表等超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雅居乐环保集团各区域、中心、项目负责人先后就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2019年,雅居乐环保集团新增项目9个,新投产项目10个,旗下项目数超50个,拥有的危废处理资质超350万吨/年,安全填埋场库容超1800万立方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总规模近5500吨/日,水处理总规模近230万吨/日。

基于2019年的发展成果,黄奉潮董事长、于吉福总裁、王哲副总裁、仲崇磊副总裁在会上分别对雅居乐环保集团的发展目标及战略作出重要指示。

会议明确了雅居乐环保集团未来的发展路径及工作思路,为雅居乐环保集团实现更高质量的业绩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jpg

雅居乐环保集团总裁于吉福

3.jpg

雅居乐控股董事副总裁兼环保集团董事长黄奉潮

工作会议结束之后,雅居乐环保集团举行了迎春晚会,充分展现了各区域的特色员工风采。

晚会上,丰富多样的表演节目一一呈现,将气氛推向高潮。这不仅体现出雅居乐环保集团员工的活力与激情,更彰显出每个团队的默契与凝聚力。

本次大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在刚刚启程的2020年,雅居乐环保集团将凝心聚力,稳健发展,切实完成各项经营指标,为雅居乐的多元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蓝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