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新闻

郑剑戈带队赴潮南区检查练江流域重点支流综合整治情况

时间:2020-02-15 13:01:57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2月14日上午,市长郑剑戈带队赴潮南区检查练江流域支流目前氨氮指标浓度仍较高的沙陇港、大寮港整治情况,对加快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jpg

郑剑戈市长先后前往沙陇港、大寮港支流沿线,详细察看支流及沟塘的截污以及“五清”工作落实情况,严肃指出,潮南区沙陇港、大寮港流域污水截污工程推进工作仍存在不到位的地方,“五清”工作落实到人还不彻底;特别是建设单位对陇田污水处理厂胪岗1号、2号合流泵站的建成时间多次承诺、多次落空,至今仍未建成,导致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未能充分发挥污染减排效益。郑剑戈市长要求,潮南练江流域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单位要真正有效投入人力和物力,全面加快建设步伐,尽快完成污水处理厂配套泵站的建设。潮南区必须增强责任意识,找准问题,切实下苦功夫,千方百计推进污水截污管网的建设和完善,加快推进“源头截污、雨污分流”工作,确保沙陇港、大寮港沿线生活污水无遗漏截住入厂有效处理。要压实镇、村级河长的责任,确保“五清”工作落实到位,使沙陇港、大寮港的水质尽快得到有效改善,达到V类水标准。

2.jpg

编辑:蓝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