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新闻

《生态环境部新闻发布会实录2019》出版发行

时间:2020-05-10 17:01:28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微信图片_20200510112248.png

日前,《生态环境部新闻发布会实录2019》由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出版发行。

2019年,生态环境部深入推进新闻发布工作,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动发布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展和成效,解读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措施,及时回应公众关切,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生态环境部新闻发布会实录2019》一书收录了2019年生态环境部领导同志出席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闻发布会、两会记者会、部长通道、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实录,以及生态环境部各业务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12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实录,从一个侧面记录了2019年中国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历程。

2017年,环境保护部建立例行新闻发布会制度。生态环境部组建成立以后,继续坚持每月例行新闻发布制度,并每年编辑出版发布会实录。《生态环境部新闻发布会实录2019》是连续第三年出版的发布会实录图书。

(编辑:逍遥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