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新闻

唐山市委书记带队巡河 持续提升河湖保护治理水平

时间:2020-05-14 09:50:38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近日赴迁西县就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检查,并作为市级总河湖长开展巡河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河湖长制要求,狠抓污染治理,加大生态保护和修复力度,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走出一条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路子。

张古江一行在检查了长河河道治理及生态恢复建设情况时指出,要以长河生态修复为突破口,推进全域生态修复治理,加快营造良好人居环境。在滦水湾公园,张古江听取了迁西县关于全域治水、清水润城项目建设和滦水新城规划建设情况汇报。他要求,迁西县要充分利用依山傍水的独特地理优势,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城市规划,进一步突出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

调研检查中,张古江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以更坚定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唐山生态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要落实河湖长制要求,充分认识推行河湖长制的重大意义,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湖管理保护机制,为实现河湖功能永续利用提供制度保障。

编辑:蓝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