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新闻

“污染防治在攻坚・263在行动”专项督查暗访连云港灌南港:管理缺位 扬尘污染明显

时间:2020-07-22 16:33:37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近日,连云港市灌南县堆沟港镇的居民向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反映,当地灌南港港区内,新开办了好几家建材公司,扬尘、噪音污染严重。接到举报后,暗访组立即赶往灌南了解情况。

江苏台记者刘聪琳说:“这里是连云港灌南港。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港区内正在作业的时候,卷起了大量扬尘。”

暗访组在现场看到,大量的砂石和建筑材料露天堆放,完全没有覆盖。运输砂石的车辆,在进出砂厂前后,没有冲洗轮胎,车身没有任何覆盖。现场扬尘十分明显,却看不到洒水车、雾炮机和洗轮设备。

经暗访组了解,灌南港港区为江苏灌河国际港务有限公司所有,其主要控股方为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底至2020年初,港区土地被租赁给了四家建材公司。其中,有一家还未获得环评手续,属于未批先建。港区所在的临港产业园区管委会表示,今年3月他们曾对这家企业下过整改通知书,但对方并没有整改。居民们还对砂石厂直接在防洪堤上粉碎加工石块的行为表示了担忧。当地水利部门明确表示,这种做法属于违规。

连云港市灌南县水利局工程管理科科长谢兆利说:“堤防、堤脚外五米。码头建设、基建、堆场、料场都是不允许的。”

编辑:蓝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