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新闻

【报名倒计时】东莞第六届绿色建筑设计比赛报名10月截止,抓紧时间!

时间:2021-10-13 08:52:05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导语:众所周知,建设生态文明的理念是实现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指导。在生态文明建设的过程中,我国将绿色人才的培育做为重要战略,把生态环境教育进校园做为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发展中培养绿色人才战略的实施。“绿色学校”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中应运而生。

 微信截图_20211012095019.jpg

为了进一步将绿色建筑、绿色校园文化理念融入整体教学,引起发业界对绿色校园设计的思考,东莞市第六届绿色建筑设计比赛紧跟国家战略需求和绿色校园建设的需要,以 “绿色校园 同心共建”为主题, 将绿色建筑、绿色校园文化理念融入整体教学,引导师生逐步认识、深入了解、广泛认同绿色校园建设理念,并推动绿色校园文化成为学校常态化教育内容。

 微信截图_20211012095033.jpg

本届东莞“绿协杯”活动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1日至10月30日,截止到目前,已有诸多企业和院校参与。其中包括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的身影,还未参与的选手可通过“东莞市绿色建筑协会”公众号或“东莞市绿色建筑协会”官网(www.dglsjz.com)页面详细查看参赛要求并报名,作品统一发送到邮箱:dgba2016@126.com。

 微信截图_20211012095052.jpg

“东莞市绿色建筑协会”公众号

另外,参与本次大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欢迎更多学生与社会人士参与本次赛事,具体奖项及奖金如下:

学生组   

  微信截图_20211012095107.jpg

社会组

微信截图_20211012095117.jpg

距离大赛报名截止日期10月30日只剩下19天!距离作品提交截止日期只剩下30天!!欢迎各大企业和院校的设计师们把握最后机会,一起搭建和共筑绿色校园的建设,助力第六届绿色建筑设计比赛成为东莞城市绿色校园建设发展的新名片!

编辑:蓝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