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新闻

智慧互通入选中央网信办“2022年度数字科技企业双化协同典型案例”,以数字技术提升城市交通节能减碳治理水平

时间:2022-09-22 08:49:04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近日,中央网信办征集的“2022年度数字科技企业双化协同典型案例”完成了公示,智慧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报送的“AIPARK City城市级智慧停车案例”位列其中。智慧互通将继续开展数字化绿色化融合技术创新研发和应用,推广应用数字化减碳技术,带动产业生态体系建设,提升数字化赋能水平。

为落实党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深入推进数字化绿色化协同转型发展(以下简称“双化协同”),今年8月,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数字科技企业双化协同典型案例征集活动,面向国内数字科技企业,广泛征集双化协同方面的创新实践和有益探索,推动经验交流和成果互鉴,加强宣传推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数字中国和美丽中国提供坚实支撑。

经过中央网信办组织的严格的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50个“2022年度的数字科技企业双化协同典型案例”。除智慧互通的“AIPARK City城市级智慧停车案例”之外,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华为、联想等公司的相关案例也同时入选。

如今,交通领域已然成为全社会实现碳中和远景目标的重点领域。智慧交通也被赋予服务低碳交通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时代责任。交通低碳发展亦需要采用更多新技术、新设备保障城市交通运输系统的有效运行,提高居民出行效率,减少出行碳排放。

智慧互通成立于2015年,从解决“停车难、停车乱、管理难”的问题出发,致力于提升停车泊位的使用率,减少无效寻位造成的交通拥堵及碳排放。截至目前,智慧互通的核心产品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45个一二线城市,每年服务车次10亿+。

成立以来,智慧互通始终坚持饱和式研发,成为高位视频(ASE)、车态感知(VSA)、全息道路(HRS)、智能路网(IRN)技术的开创者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用数字技术赋能交通这个传统行业的绿色转型,以一次建设多次赋能的技术能力,以静制动的管理理念,解决城市拥堵问题。

立足当前,展望未来,智慧互通将继续以技术赋能交管智慧化建设,高速应用场景智慧化建设,从路口到路段到路网优化整体出行结构,服务城市低碳绿色出行,以人工智能技术驱动城市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编辑:蓝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