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新闻

福建泉州:“七个一”青廉主题教育 打造清廉环保铁军

时间:2022-10-21 11:10:59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要求,日前,泉州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党组联合开展“青”廉主题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世遗古城传统优秀文化资源推动清廉机关、清廉队伍建设作用,引导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活动中,年轻干部参观了世遗古城研学点苏廷玉故居,观看廉洁漫画展和非遗廉洁文化节目——泉州提线木偶剧《钟馗醉酒》,在泉州市府文庙正音书院共同聆听《尚德崇贤弘正气,扬清激浊倡廉风》的廉洁文化微党课,在中共泉州特支石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年轻干部在中共泉州特支石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邱国煌 摄)

“通过廉洁文化教育活动,我们从泉州深厚的世遗文化底蕴中汲取了奋进精神和智慧力量,增强了当好生态环境卫士的责任担当。”“通过实地了解了古代官员的廉洁故事和家风家训,对于我们这些年轻干部来说是一堂入心入脑的廉洁教育实践课,只有树起清风正气的初心,才能担起环保铁军的使命。”

 

泉州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开展“青”廉主题廉洁文化教育活动(邱国煌 摄)

活动最后,年轻干部们相互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洁文化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内涵,将廉洁文化教育作为人生的必修课,使之成为崇德修身和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线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练就干事创业的“宽肩膀”“铁手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