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新闻

泉州:强化难点督导 推进问题化解

时间:2022-11-16 08:57:16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为进一步巩固静夜守护专项攻坚工作成效,推进群众关注难点噪声问题化解,泉州市持续开展对各县(市、区)夜间噪声投诉重点排查问题市级督导。1110日晚,泉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交警支队和市城管局对石狮市重点排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在正荣府小区正大门处,市督导组对门口下坡路段减速带噪声整改情况进行勘察,认真听取石狮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该问题化解过程和措施的情况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与群众反馈和沟通工作提出意见。

在永宁镇某体育用品公司,市督导组就该公司冷风机噪声扰民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核查,现场核实配套的消声降噪举措,并对厂区周边噪声敏感点位进行分析,提出解决建议措施。

在鸿山镇鸿山公园内,针对园区内一大家乐点唱点位噪声扰民问题,市督导组根据现场情况,要求石狮市公安、文旅、城管和生态环境部门等有关部门应尽快进行联合磋商,厘清监管职责,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查处,确保困扰周边群众的扰民问题得到有效化解。

结合本次督导发现存在问题,市督导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按照省、市纪委监委和上级部门的要求,持续贯彻噪声信访四个第一时间工作机制要求,确保各类噪声污染问题得到及时化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