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新闻

以自然为研发灵感,妙抗保推出突破性内建抗菌技术

时间:2024-02-26 09:31:20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中国上海,2023年9月14日―今日,妙抗保国际正式宣布推出其突破性抗菌技术Ascera™。这项新一代抗菌技术中的活性成分研发灵感源于大自然*,是专为烯烃聚合物和溶剂型涂料量身打造的环境友好型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产品提供终身抗菌防护。凭借着不含金属、成分更加安心等特性,Ascera与当下市场上其他同类技术相比具有更加显著的可持续属性,将进一步引领全球抗菌剂行业的创新方向。

作为全球抗菌技术、气味控制行业专家,妙抗保始终致力于研发有效延长产品使用寿命、支持产品可持续生产的创新型抗菌解决方案。Ascera的面市进一步印证了妙抗保对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承诺。这项创新技术易于添加入产品中,安全性更高,能够全天候为产品提供持久的抗菌防护。Ascera卓越的化学稳定性、紫外线稳定性和热稳性使其无惧多样化使用场景,一旦内建入产品中能确保在预期使用寿命内保持长久抗菌功效,有效抑制细菌等微生物滋生,避免异味、污渍以及产品过早老化。

妙抗保国际研发部门副总裁Souvik Nandi博士表示:“妙抗保长久以来持续引领着抗菌行业的技术发展,并通过技术创新为产品的可持续发展赋能。过去十余年,各国监管部门和环保组织对市场上的抗菌化学制品进行了更严格的监管。对此,妙抗保投入了大量资源,不断探索可持续属性更强、有效性更高的天然化学成分。经过多年的深入研究,妙抗保非常自豪地推出Ascera。我们相信,这将开启未来妙抗保打造以天然成分为核心的一系列环保抗菌技术的新篇章,我们将持续针对多样化的细分市场和材料类型,提供更丰富的环境友好解决方案。”

妙抗保国际总裁Michael Ruby指出:“作为全球抗菌技术、气味控制和表面改性解决方案领域的专业品牌,妙抗保国际始终站在行业前沿。随着我们持续践行‘以值得信赖的专业技术守护产品的全天候洁净’这一企业愿景,妙抗保希望能够持续为来自全球各大市场的品牌提供可靠的卓越抗菌解决方案。妙抗保研发团队以源于自然的尖端技术,积极助力全球各行业的合作伙伴打造清洁、净味的高价值终端商品的同时,也保证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洁净、清新的生活,推动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妙抗保将面向美国和亚太地区制造商提供Ascera解决方案及一站式的技术支持和专业服务。

*该产品中使用的妙抗保技术与自然界中的酸性物质相似,并已被用于多种消费品中。

###

关于妙抗保国际 : 

妙抗保国际隶属Barr Brands International (BBI),旗下包括全球抗菌、气味控制和消毒杀菌市场中深受信赖的知名品牌――妙抗保®和Ultra-Fresh®。我们的企业经历了累计100多年的发展,并改变了行业风貌。作为抗菌清洁领域的专业品牌,妙抗保国际积极维护产品洁净,从根源消除异味。妙抗保国际通过结合科学理论和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持续推动创新,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优质的消费品、纺织、工业和医疗等领域的产品。妙抗保国际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在北美、欧洲、亚太均设有办事处。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croban-china.cn。 

编辑:蓝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