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行业动态

大连市旅顺口区将建大连清洁能源开发区

时间:2019-05-08 20:43:22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4月30日,大连环境影响评价网发布了大连科技创新园(大连清洁能源产业开发区)规划环评文件全本公示,根据公示内容,该园区始建于2006年,于2018年获批为省级经济开发区,同时园区进行扩容,用地面积约为18.92平方公里,位于旅顺口区铁山街道中心区域东侧。园区发展方向确定为清洁能源、科技服务、新材料等产业。

根据公示内容,记者注意到,早在2006年6月,中科院和大连市政府签署了在旅顺口区铁山街道东侧共建科技创新园的协议书,该园区以高新技术为功能主体,原科技创新园占地面积为5.8平方公里。

2017年,大连市人民政府以大政[2017]106号申请将大连科技创新园晋升为省级经济开发区,并在2018年2月正式获得了辽宁省人民政府的同意。科技创新园正式晋升为省级经济开发区,名称为“大连清洁能源产业开发区”。该园区规划目标为,围绕以大连交通大学和医疗城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高科技研发活动,城市服务功能作为其中重要组成部分,兼具环境优美、配套完善的生态居住的新型综合性科学园区。同时,创造一个能够利用高等教育溢出效应、引导新产业的园区,一个能激发创造力与交流机会的地区,成为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引擎。形成以产业发展为基础、居住与商业相配套的综合发展地区。预测规划区最大人口规模约为7.36万人。

(编辑:逍遥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