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行业动态

深圳建成大型电动汽车充电站――20190524要闻

时间:2019-05-26 09:03:21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timg.jpg

深圳建成大型电动汽车充电站

近日,深圳民乐充电站新增的172个快充桩正式投入使用。南方电网建成运营的这个大型电动汽车充电站,一方面使“充电难”问题得到大幅缓解;另一方面减排效应明显,每天可减少碳排放44560千克。至此,南方电网已累计投资31亿元,建设充电桩约2.3万个,覆盖粤港澳大湾区、海南环岛和南方5省区其他主要城市。据悉,民乐充电站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快充桩637个。总配电容量达16884千瓦,平均充电量超过16万千瓦时/天,能为近5000辆次/天的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其中,新建的70个60千瓦直流充电桩采用了新型的恒功率充电模块,可满足市面上所有车辆充电的电流电压需求。

微软购买风电为荷兰数据中心提供清洁能源

道琼斯消息,微软公司已同意从荷兰Eneco公司购买风电,将从2022年起为其荷兰数据中心提供15年的清洁能源。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周四表示,将从731.5兆瓦的海上风电项目Borssele III/IV购买12%的能源。Eneco与包括荷兰皇家壳牌集团在内的其他公司组成的财团共同拥有上述风力发电厂。壳牌和Eneco签有协议,各自将出售该项目产生的一半电力。

广东佛山:打造千亿产值“氢未来”

《中国石化》杂志报道,到2030年,佛山将建成全国领先的氢能源产业示范城市和集聚高地。一个名为“仙湖氢谷”的氢能产业园正逐渐成型。这个占地达47.3平方公里的产业园,被媒体解读为“中国新能源硅谷”,自2014年挂牌成立起,就被列为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是全省唯一的燃料电池和氢能技术核心部件产业基地。“仙湖氢谷”只是整个佛山氢能产业规划的一个部分。2018 年11月6日,在2018绿色生产与消费交流会暨第二届“氢能周”系列活动开幕式上,佛山市发布了《佛山市氢能源产业发展规划(2018~2030年)》,提出到2020年,佛山市氢能源相关产业累计产值将达到200亿元,建设加氢站28 座;到2025年,产业累计产值达500亿元,加氢站43 座;2030年产业累计产值1000亿元,加氢站57座。

诺瓦泰克在越南开发液化天然气项目

世界天然气网站消息,俄罗斯最大的独立天然气生产商和液化天然气运营商诺瓦泰克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开发一个在越南境内使用液化天然气的综合能源发电项目。诺瓦泰克表示,该谅解备忘录是与越南宁顺省人民委员会签署的。据该公司称,该发电项目利用现有基础设施交付液化天然气,并开发新的基础设施,包括在越南境内建设液化天然气再气化终端和新的燃气发电厂。

EIA:上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大增1000亿立方英尺

中国石化新闻网报道,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天然气库存量在5月22日结束的那周里大幅增加了100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总库存量达到了1.753万亿立方英尺。上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规模低于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调查分析师得出的1030亿立方英尺增加规模。EIA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数字超过了2018年同期报告的930亿立方英尺的增加规模以及超过了五年平均注入880亿立方英尺的规模。这也是今年美国天然气库存数第三次出现了三位数增加。

(编辑:Wendy)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