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行业动态

光伏中小企业将获政策支持!28省44项利好政策出台!

时间:2020-02-17 20:43:52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中国的中小企业撑起了国民经济的半壁江山,是国家经济发展的基石。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给不少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经营带来不小的冲击,一大批中小企业可能就此走向消亡。国家和政府正在通过政策“大松绑”的手段来救助中小企业。

令人欣慰,全国6大银行,28个省市均已出台利好中小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有的加大信贷力度、有的放宽融资条件、有的直接开放“”绿色通道,等等一系列政策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其实重视中小企业不仅仅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世界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基本共识。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查阅资料,到2018年底,我国的中小企业已超3000万家。这其中也包含很多快速成长企业来光伏企业。

稳住中小企业,就是稳住国民经济的“半壁江山”。“稳住中小企业”,也是在帮助大量光伏企业挺过难过。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整理全国已出台的44项利好中小企业的政策,几乎涵盖全国全部的省份,以期助力中小企业熬过这短暂的黑暗期。

金融机构政策

根据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整理:银行方面发布7条优惠政策,包括中国银行、中国人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的政策。

各大银行的优惠政策大致集中在:

一、加强金融服务;

二、减免相关税费;

三、加大信贷力度;

四、开启办理业务的“绿色通道”、降低融资成本。

1.jpg

地方优惠政策

根据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整理:各省、市、直辖市、自治区37条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度过难关,促进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

各地的优惠政策大致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财政支持,落实财政补贴的发放等;

二、减轻企业成本负担,包括减免企业房租、水、电费用;缓缴税费,减免社会会保险费用等;

三、加大信贷的力度,严格评估企业信用资格,降低贷款利率,降低融资成本等;

四、落实援企稳岗政策;

五、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开启办理相关业务的”绿色通道“等。

六、支持创新创业。

相信艰难时刻终将过去! 有黑暗的地方,背面总有光明。这场疫情之后,各行各业将迎来更多发展机遇,整个社会经济的发展也会更加多元化。光伏优势也将会在新一轮发展周期内愈发凸显,逐步成为全球能源产业价值链核心!

(编辑:逍遥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