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行业动态

2020年度22项中国好光伏品牌大奖正式揭晓!

时间:2020-11-16 08:41:02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11月15日,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 

该年度品牌活动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于2016年正式发起,旨在鼓励太阳能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 

本届盛典吸引了来自行业的250余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为保证本次评选更具权威性,主办方于2020年10月16日-10月25日期间在“光伏头条”微信公众号发起了公开投票活动,投票浏览页面420万余次,投票人数达32万人。在专家顾问的评审下,决出了“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民族品牌奖”、“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影响力光伏领袖企业”、“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优秀品牌传播奖”等22大奖项。

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奖,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揭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